用FB分享 用LINE分享
Articles Detail
←Prev  Next→
HERO's B 英熊專欄:貝爾 Bell

發佈日期:2016/09/10

 

對於理性、科學的好奇,驅使洛伊、東尼、魁西齊聚論談空間與時間之間的關係,以及看不見卻真實存在著事物的可能;儘管各自引述的科學論點不相同,但對於渴望得到解答的心一致,因此促使他們展開了未知的探索。

多重宇宙的概念,在不同決定的選擇下導致平行時空的結局不同,同時存在、行進著卻又彼此不干涉,透過量子力學的超距離量子效應,他們決定聯手打造量子耦合分析傳送儀!利用彼此的專長、分工合作,完成史上這不可能的任務。

終於,數個夜晚的殫心竭慮後,他們辦到了!象徵著三熊的共同希望:「量子耦合分析傳送儀」誕生。輸入殷盼的搜尋條件、啟動!耦合儀在持續一陣的巨大晃動、滔天巨響後,聚合了一道曙光,不斷地聚合…不斷地組織…最後這龐大的能量揉合為一體,即為貝爾(Bell)-雷熊的降臨。

 

HERO's B:貝爾 Bell

外號 │ 雷熊

隸屬 │ 飛川電通事業體旗下品牌 - HERO's B

個性 │ 忠誠、守衛、戰鬥力旺盛

象徵精神 │ 「企業士氣」、「旺盛求勝心」

代表色 │ 黃褐色、土金、紅色

貝爾雖語言不通,但善於言行觀察以及神情表達,默默的他總是能夠為團隊的物流監守品質、明辨良窳;而來自4367號平行宇宙的他,或許也正好奇著家鄉的現貌!?

《雷熊日常連載》

 

 

 

 

用LINE分享

EZZA Company Since 2002. All Right Reserved. 統一編號:80526246 | 總公司專線: 02-2759-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