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FB分享 用LINE分享
About Us
企業簡介 歷程紀事 團隊優勢

「顧問管理」不只是解決眼前的問題

「顧問管理」一職不應該只是籠統地解決眼前的問題,而是一個長期具策略性的有效改革。

透過不斷地挖掘、探討企業核心潛藏的問題,並因應企業現況進而提出具體、建設性的方針,整個改革是需要企業的共同參與、共識的統整與溝通協調,如此一致、才能攜手共創長遠的未來藍圖。

 

開放自由的態度與嚴謹的邏輯歸納

企業共識的整合除了關鍵結果,更影響整個企業文化、團隊及個人間的歸屬認同感等;而有效的整合必須是全面且具策略性質:「一方面以開放自由的態度廣納意見,另一方面則以嚴謹的邏輯歸納出實際問題」。

開放的態度能擁有信賴的環境,容易激發參與者較多的意願並奉獻智慧,亦能避免無謂的爭執與分歧;以尊重善待意見、肯定每個聲音,引領團隊面對現況、釐清問題,讓團隊具焦在當下需要的議題上。

 

飛川四大優勢

 

務實經驗

扎實的14年經營管理之道

完整服務

提供一貫化完整的專案服務

科技管理

透過科技精準掌握關鍵資訊

成功金鑰

成功扶植多項跨領域企業、品牌

 

務實

在地深耕14年的經驗、熟諳台灣大環境市場,擁有扎實的經營管理之道。

完整

提供量身訂製的系列專案服務,囊括經營課程、人才培訓、品牌管理及行銷企劃等。

科技

搭載系統化的大數據,透過科技精準掌握資訊,分析現況關鍵、定義未來。

成功

擁有多項成功跨領域扶植企業、品牌的經驗,其中包含全台最大手機維修連鎖企業:947修手機

 

 

還在找尋專屬的管理之道嗎?

 

我們善於揉合領導力發展與體驗識培訓,

致力於人才培訓及領導企業創新,以體現真正的「價值」。

從職能模型、策略思維、績效管理、組織文化重整, 提供專業諮詢與客製化服務,

協助企業建構完善的培育計畫, 落實組織目標及深化核心價值!

《立即聯繫》

 

 

 

 

EZZA Company Since 2002. All Right Reserved. 統一編號:80526246 | 總公司專線: 02-2759-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