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FB分享 用LINE分享
Articles Detail
←Prev  Next→
HERO's B 英熊專欄:魁西 Crazy

發佈日期:2016/09/08

 

大家對魁西(Crazy)的印象總如泰迪熊的化身般,而他總是自嘲:「那肯定被做壞了!不然我怎麼會一身綠油油呢?」

魁西(Crazy)在加入飛川團隊以前,魁西原本有著人人稱羨的潔白毛膚;但因為當時所隸屬團隊的環境文化,本著友善的性格反而成為人人利用的缺口,超時工作…同仁使喚跑腿…主管的壓力…環境高壓的電磁波等等,終於,熬不過這些壓力與內心的膠著下產生了變異!失控狀態的魁西,有著異於本質的性格,友善溫馴取而代之的是壯碩的體格與超乎常人的力量。

事後,非本意的失控換來的反而不是反省與體諒,而是嗤之以鼻的唾棄!無奈落魄街頭的魁西,正當苦於無助之際,恰巧看見了洛伊招兵買馬的宣傳,於是鼓足勇氣決定重新開始!繼續秉著平靜溫和與渴望有勇氣去反抗不公世界的心,踏上新的旅程!

至於他真實的來由、心路歷程,他不曾吐露於任何人;因為那是一場回想起便會陷入絕望泥淖的災難與迫害……。

 

HERO's B:魁西 Crazy

外號 │ 狂暴熊

隸屬 │ 飛川電通事業體旗下品牌 - HERO's B

個性 │ 友善、溫馴、堅忍、逆來順受

象徵精神 │ 「親切」、「高情商管理」、「企業的器度」

代表色 │ 綠色

魁西集療癒特質於一身,擁有最可愛的外表、最好的脾氣以及最善良的心;但千萬別激怒他!雖然那並不容易,但只要發生就會一發不可收拾…..。最喜歡的食物是蜂蜜糖。

《狂暴熊日常連載》

 

 

 

 

用LINE分享

EZZA Company Since 2002. All Right Reserved. 統一編號:80526246 | 總公司專線: 02-2759-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