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FB分享 用LINE分享
About Us
企業簡介 歷程紀事 團隊優勢

飛川電通事業體

飛川電通成立於2002年(民國91年),從黑白機一路修到智慧型手機至今,並擁有全方位維修體系:技術訓練及技研部門;是在地深耕超過10年以上的企業體,旗下品牌「947修手機」更是遍及全台超過50家的分店據點,長年的營運策略下,成功建立「原廠代理商保固外,手機自費維修的最佳選擇」的形象。

 

從2003年起培育不少人才進入產業界任職(神腦、聯強、震旦、全虹、及各大廠牌原廠及電信商)均有我們訓練過的學生,也曾為職訓單位的創業輔導合作廠商,長期以來孕育了許多台灣的手機維修人才。

 

2008年起投入智慧型手機維修領域,從iphone到安卓系統的維修技術,全面性導入三級電路維修的技術,最早打造與消費者面對面即送即修的維修機制。 目前為全國北中南全國維修據點最多,超過四十家以上的維修聯盟事業體,每一家分站點均駐點三級以上電路技術的現場維修技師,針對原廠報價太高, iphone系列及HTC、三星、Sony、LG的泡水摔機故障,各式疑難專門修理。

 

 

 

 

EZZA Company Since 2002. All Right Reserved. 統一編號:80526246 | 總公司專線: 02-2759-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