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FB分享 用LINE分享
Department
 

法律諮詢

做生意不賺錢沒人理會,一但賺錢就有糾紛,事業的負責人免不了面對最難理解的「法務」系統,一般人對法律都因不懂而害怕,請律師也往往不確定是否能瞭解產業內部的糾紛問題,不是白花錢不然就是怕被律師唬,打官司兩造都有請律師,有一方贏就有一方輸;

所以企業主最怕出事才在臨時抱佛腳的找人幫忙,乞求律師願意用最短的時間去瞭解你的問題,並用心的解決你的困境,但往往輸的都是聽信話講的最好聽,打起來都是敗訴的委任律師一方。

本團隊特別設立自己的「法務室」,從專門整理證物、書狀,到前置分析的法務人員、並長任特聘數名特約在各領域背景出身的律師,組成的實戰性法律團隊,提供所有與本團隊合作的企業主免費諮詢,量身打造安全的適法性經商環境,免於惡性的法律纏訟。

 

商務相關糾紛預防

商務糾紛往往來自於未能事先認知以及評估法律的風險,我們致力協助客戶確認各項交易的流程以及法律行為的風險,事先爭取有力的條件、掌握相關的事實證具,並適時提供適法性意見。

稅務相關糾紛預防

根據法務部統計,稅務訴訟案件占全部行政訴訟案件的三到四成,但高達八成以上的案件仍然是國稅局獲勝;我們協助企業透過行政救濟來保障自身權益,並提供完善、細緻的事實及法律論述來爭取權利。

勞動相關法令諮詢

人事適妥的管理為經營企業的重要課程之一,而相關勞動法令的遵行為最基本的要求,我們為企業提供具深度策略性的勞動相關法律諮詢服務,協助企業做出最佳的判斷。

法律事務爭議處理

企業再高度競爭的經營環境裡,爭議及衝同難以避免;我們善於各類民事、刑事、行政訴訟案,擁有足夠的經驗在爭議發生前即時評估可能,並預先洞悉潛在法律責任的可能。

商標專利登記諮詢

商標與專利在於使商品或服務讓消費者認識之標誌、技術,透過大眾傳媒能起象徵營業信譽之作用;我們協助企業申請辦理,使消費者得以區別商品或服務的來源,引導消費者的認知來累積企業無形的資產。

撰擬審閱各類契約

團隊提供專業法律服務範圍之廣,除精通各類投資案、訴訟糾紛處理等,亦提供各類契約之撰擬即審閱,如銀行融資、企業合併/分割/轉讓、技術授權、人事聘僱等等。

個資安全諮詢服務

就企業體而言,如業務流程涉及較廣泛的個資,相對應的法律風險也提高許多;個資安全的保障必須儘早因應,以避免無法即時導入個資的遵循作業。

 

 

 

 

EZZA Company Since 2002. All Right Reserved. 統一編號:80526246 | 總公司專線: 02-2759-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