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FB分享 用LINE分享
Articles Detail
←Prev  Next→
HERO's B 英熊專欄:東尼 Tony

發佈日期:2016/09/07

 

東尼(Tony)自有記憶以來便與機械、電路導體相依為命,而沒有父母陪伴成長的情況下,造就了他對自己深刻的瞭解,也因此他帶給人的第一印象多為獨立自主、直率而放蕩不羈的觀感。

在洛伊(Roy)躍身為隊長熊後,東尼(Tony)並不甘於平凡;為了取得飛川高層的青睞,東尼極盡可能地展現了他所有的專長,並決定向無人知曉的科技機械人領域發展。

在完成團隊高層交辦的任務之餘,東尼私底下花了好多的心思在整合自己的專長,不斷地研發、失敗、研發、失敗再突破!付出那麼多的代價後,終於有了鋼鐵熊的誕生!一個外冷內熱的小夥子,用擁抱自己熱情的方式存在著。

而他的出現與飛川團隊的淵源至今仍是個謎……。

 

HERO's B:東尼 Tony

外號 │ 鋼鐵熊

隸屬 │ 飛川電通事業體旗下品牌 - HERO's B

個性 │ 雅痞品味、創造力、玩世不恭

象徵精神 │ 「破壞式創新」、「科技與技術」、「整合資源」

代表色 │ 紅色、銀色

特立獨往的性格,與隊長熊洛伊大相逕庭;外表看似冷酷、寡言,但只要一談到科技相關話題便能叨叨不絕,表露出少有的暖熱面。平常最喜歡為裝備做保養!

《鋼鐵熊日常連載》

 

 

 

 

用LINE分享

EZZA Company Since 2002. All Right Reserved. 統一編號:80526246 | 總公司專線: 02-2759-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