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FB分享 用LINE分享
Events Detail
←Prev  Next→
基礎手機維修保養入門講習

開課日期:2017/04/08,當天週六,AM:0900~PM:1800

發佈日期:2017/03/24

智能手機自救術的必要性?

拜科技所賜,智慧型手機的普及與高持有率,使得人們更為依賴手機;但伴隨而來的維修問題該怎麼解決呢?只是該換電池卻花了大把鈔票送修?維修過程的透明度與信賴度?坊間維修店家林立,人人修手機等於人人專業?保修跟非保修的差別?

手機自救術的重要性就像CPR般,透過基本認知的瞭解與基礎的維修意識,它能協助你判定手機的現況、做出最適當的決定。而學習手機自救術前需先釐清兩個認知:

 

保修期  

購買手機時,包裝盒內一定都有產品保固說明書,而每一家手機廠牌或代理電信商所提供的保修期限與保修範圍皆不同。以蘋果為例:它們提供1年的保修期,可針對具體的故障情況對設備進行修理或換新;而部分廠家的保修僅限定於非人為的損壞故障,例如按鍵坍塌、觸控螢幕顯示故障、指紋識別不靈敏或開機異常等,甚至會以送保修的手機來實際評估,是否有明顯的殼碰以判定為人為與否。

 

非保修  

非保修即人為所造成的手機損壞,包括手機摔機、機殼機身刮傷、手機泡水受潮、手機異常彎曲、鏡面碎裂等等,只要是手機因為外部力量所帶來的損傷,通通不能保修。例如:最常見的手機螢幕碎屏屬於人為損害,不得保修。

 

「如何判斷手機的危損程度及自救維修簡易的故障」

一般而言,在非人為損壞的情況下,通常在保修期間內送原廠維修是免費的。而非保修狀態即我們此次課程的目標,講習教學側重於:「如何判斷手機的危損程度以及如何自救維修簡易的手機故障。」假使最終判定為無法自救的情況,亦能學習到如何安全送修且具有實質效益。

 

 

課程訓練內容

● 智能手機永續保養

● 智能手機防盜保護

● 智能手機中毒避免

● 智能手機自我檢測

● 智能手機泡水自救

● 手機電池故障排解

● 手機自費送修注意

● 手機維修類型差異

● 手機送修事後檢查

● 手機維修糾紛處理

 

 

用LINE分享


基礎手機維修保養入門講習

姓名:

手機:

電話:

Email:

職業:

縣市:

住址:

EZZA Company Since 2002. All Right Reserved. 統一編號:80526246 | 總公司專線: 02-2759-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