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FB分享 用LINE分享
Events Detail
←Prev  Next→
店家的管理與經營技巧

開課日期:2017/02/05,當天週日,AM:0900~PM:1800

發佈日期:2016/12/27

「管理」和「經營」的一致性與差異

「管理」的目標是實現共同理想,使得整個團隊或活動計畫的進行變得更為效率。

而管理的架構又分為:計畫、組織、領導、控制。透過計畫來描繪未來的發展以及實現理想的方法;組織則順從計畫,並匯聚足夠的能量來完成計畫;領導則是運用領導者宏觀的視野來激勵團隊、促進目標的執行,並肩扛著創造文化與核心價值觀的使命。控制則宛如旁觀者,需從旁觀測、監督目標的執行,必要時予以校正,以確保計畫的執行順利。管理模組的設計,旨在建立一套能保持良好氛圍、使人或群體有高效能的方法。

「經營」的目標是策劃有效的運營活動來實現企業(店家)理想。

比方說,怎麼做才是經濟有效的方法能將產品產出?而又如何在有利的情況下將產品銷售出去?這些行為的目的是為了創造出利潤、累積資產,使得企業(店家)能有足夠的資源去擴張營業,為社會產生更多的影響力、帶來福祉。此外,經營活動還涵蓋了:對市場的了解、消費群族的了解、消費群族的構成、商品的市場價格定位、同行競爭者的分析、市場的趨勢等等,這些都是面對經營時需要了解的重要議題。

 

訂立目標,採取行動

此刻,想開一間店卻苦於不知如何起手的你,可以透過我們這系列的講座找到方法。無論你已訂立目標、或不確定自己的構想是否可行,關於展業、創業有熱情的您歡迎與我們聯繫!

我們協助您創造專屬的經營藍圖,協助您給予清晰明確的目標,並提供SWOT診斷分析,讓您有更具體的執行方針。此次課程亦包含店家的設點評估、如何健全經營的資金規劃、如何決定一家店的形象從空間裝潢到菜單設計,以及虛擬通路平台的操作要領等等,這些管理方法都是影響商店是否生存的關鍵。
此外,我們也找來了擁有三十多年實務經驗的講師現身分享,關於經營與管理所會碰到的大大小小問題,以及如何面對解決,有助於您的展業計畫!

 

用LINE分享


店家的管理與經營技巧

姓名:

手機:

電話:

Email:

職業:

縣市:

住址:

EZZA Company Since 2002. All Right Reserved. 統一編號:80526246 | 總公司專線: 02-2759-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