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FB分享 用LINE分享
Events Detail
←Prev  Next→
「一週」學會iPhone維修起死回生術

開課日期:2017/01/16 至2017/01/20,當週ㄧ/三/五,AM:0900~PM:1800

發佈日期:2016/12/27

智慧型手機是拋棄式的產物?

隨著現代科技的發達,手機的推陳出新也跟著快速;然而回歸手機本質的思考,它並非拋棄式的產品,而是專屬個人的物件,隨著時間堆疊而能擁有感情的載體、產物。

但是,現代大部分的人卻視智慧型手機為消耗產品,如一般穿戴衣物般;以美國人為例,平均不到兩年的時間便汰換一支新的手機。而德國的研究報導更指出:消費性電子產品的生命週期越來越短。會造就以上的結果,主要原因來自於:科技廠商抓準了人們的心態─即便沒有必要需求,仍擁有渴望購買新產品的心態!

 

iPhone基礎維修秘訣大公開

此次課程我們邀請到深根台灣手機維修業多年的權威代表:947修手機

947修手機是一個致力推廣透明維修服務以及快速專業維修的品牌,十幾年的維修經驗,從早年的黑白手機到現在的智能手機、平板,並不斷引進最新維修技術:具備三級以上電路技術和現場維修技師等;每年幫助台灣各地數萬人修復他們的手機,擁有相當渾厚的實戰經驗。

此次課程首次開放,以市面上公認最難拆解、維修的iPhone體系機種為主,旨在一週共三天的時間內,教您學會簡單的手機自救術!協助您不在困苦於各種手機危機之中。

我們真摯邀請有興趣學會手機基本維修或想擁有一技之長、維修技巧經驗交流的您,一塊共同來參與!

 

 

課程學習內容

● 基礎實機拆解 │ 認識構造、細部拆裝演練

● 基礎疑難辨別 │ 不開機、用電異常無訊號等

● 基礎復原備份 │ 建立重灌與備份的基本觀念

● 進階無損拆裝 │ 步驟秘訣和專業工具教學

● SMT烘焊技巧 │ 機板元件各種烘焊技巧處理

● 精密IC細膩拆 │ 原封裝無損解構拆裝教學

● 精密跳線訓練 │ 插線、走線等實用技巧傳授

● 無線電RF學理 │ 無線電原理與測量方法瞭解

● 電學與基礎理論 │ 複雜學理深入淺出究實用

● 電路線路應用學 │ 電路學簡易懂與實務應用

 

 

用LINE分享


「一週」學會iPhone維修起死回生術

姓名:

手機:

電話:

Email:

職業:

縣市:

住址:

EZZA Company Since 2002. All Right Reserved. 統一編號:80526246 | 總公司專線: 02-2759-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