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FB分享 用LINE分享
Articles Detail
←Prev  Next→
『危機變轉機』 別看她是個女人就以為柔弱!

發佈日期:2021/10/27

手遊興盛成轉業契機

頓悟宅經濟當道、決定放手一搏

原本獨資開立網咖業的陳店長,之所以想轉業,是因為在四年多前頓悟宅經濟當道,手遊市場日漸興盛,線上遊戲逐漸凋零,以至於網咖業績不如以往,毅然決然決定更換跑道。本以為中年轉行會大不易,某日,因緣際會瀏覽網路時,跳出『947修手機』的廣告,這個訊息讓陳店長嗅出一絲商機,認真搜尋與研究過市場狀況後,發現『947修手機』不僅是業界最專業的維修公司,全省更有60多家分店,總部資源龐大、維修歷史悠長經驗豐富,反觀於其他維修業者的制度仍不成熟,陳店長決定放手一搏。陳店長表示:「人手一機或兩機的時代已然來臨,家裡可能沒有電腦,但是,不可能沒有手機,手機不單只是單純的通訊用途,舉凡娛樂、商業交易….等等,只要有手機就能完成,因此,手機維修是非常有前景的行業。」就這樣,她,開啟了新的人生頁章。

 


初轉行挫折打擊大 總公司火力支援度難關

總部許多幹部與老師們可以諮詢

讓加盟者輕鬆突破學習盲點

陳店長本身就很喜歡動手維修,過去從事網咖業時,電腦故障或是一些技術維修方面的問題,都是陳店長自己不假他人之手一手包辦,但,畢竟隔行如隔山,剛踏入手機維修市場,所有技術層面的知識都要從頭學起,一開始挫折感很大,也總是找不到訣竅。陳店長說:「我非常幸運可以加入『947修手機』,總部的導師們,對所有加盟者都是無私的傾囊相授,除了一開始有專人教授電子基礎課程、各大廠牌手機與平板的拆裝機技巧,接著由簡入深、循序漸進到主機板等三級維修,等到維修技巧較成熟時,還可以在直營店站櫃,臨場面對客戶接單維修,作為準備開店前的密集訓練,讓我們有更完整的實戰經驗,這是我認為最棒的一點。」『947修手機』擁有最完善的專業資源,導師們也都很認真且嚴格地教導維修的步驟與技巧,其中有一點,最值得驕傲和同業間最難以超越的,便是在學習過程中無論遇到任何困難,總部都有許多幹部與老師們隨時可以諮詢,讓加盟者輕鬆突破學習盲點,增加自信心快速成長。


 


一開業即有獲利 
不到半年
營業額就相當穩定!

許多客源都是聞名而來

總部廣告行銷資源多 憑藉個人專業度獲客人信任
儘管附近手機維修店面越開越多,競爭也越來越激烈,

不過,陳店長卻絲毫不擔心,陳店長回憶起那段剛開業
的日子,她說:「來店的客人除了過路客之外,
『947修手機』為了提升剛開店加盟主的知名度,總部會
提供多樣化的方案活動與全國店家的共同廣告行銷,
成功在網路上曝光之後,許多客源都是聞名而
來,所以,根本來不及擔心是否會賺錢時,
一開業即有獲利,不到半年營業額就相當穩定。」

 

不用擔心經濟問題,也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


由於目前市場上女維修師仍屬稀少,如何獲取客人的信任度,陳店長不諱言地表示,一開始當然很不容易,不過,第一點就是先從培訓自己做起。開店前,陳店長一步一腳印先在總部從拆機維修開始學起,歷經8個多月的經驗累積,又到直營店裡實習練習實戰經驗,開店後,憑藉著自身的專業度,慢慢獲取客人們的信任,在店門口也放置了許許多多維修汰換下來的零件,讓客人更深信她的維修技術無虞,好名聲一傳十、十傳百,如今,獲利持續穩定成長,不用擔心經濟問題,也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

 

 

 

用LINE分享

EZZA Company Since 2002. All Right Reserved. 統一編號:80526246 | 總公司專線: 02-2759-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