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FB分享 用LINE分享
Articles Detail
←Prev  Next→
看準手機維修商機,小小決定改變人生

發佈日期:2020/05/12


不到25歲早已年薪破百萬

這個決定改變了我往後的日子
現在我生活無虞,存款數字年年增加

彰化員林站的凱文店長加盟『947修手機』時,全台僅有10家分店,目前全台60幾間分店中,其中有10家分店的店長是他的國小同學,稱他為朋友間的領頭羊一點都不為過,同學們看著他從創業到每年業績不斷增長,不到25歲早已年薪破百萬,相互推薦之下,抱著有錢大家一起賺的信念,如今,每個店長都小有一番成就。

當兵前凱文店長曾在飲料店和便利商店打工,一個月領兩萬多的薪資,在怎麼努力存錢戶頭裡的數字卻不見增長,不想再只是領一份死薪水度日,趁著年輕時的一股衝勁,毅然決然加盟『947修手機』,他說:「雖然現在回想起來當時好像很衝動,但,這個決定卻改變了我往後的日子,現在我的生活無虞,存款數字也年年增加,其實最要感謝的是公司的幫助,沒有公司當後盾,要自己創業又能在短時間之後獲利難如登天。」


 


公司豐富資源與輔導,無懼競爭激烈

『947修手機』在技術轉移這方面非常完善
只要有心學,公司都會盡全力給予資源和指導

創業最怕的是單打獨鬥缺乏後盾支援,凱文店長當初選擇加盟『947修手機』,除了本身對於手機維修有極大的興趣之外,更是看中公司有大量的資源與輔導機制,無論是新手或是已經略有基礎的人,都能輕易上手。他說:「教育訓練的過程,會從一開始基本的拆裝、焊接…等等的原理開始教起,等到這些基礎觀念熟了之後,公司會大成本的提供當季最新款手機讓我們練習拆解,並派導師在一旁協助指導即時故障排除,『947修手機』在技術轉移這方面非常完善,只要有心學,公司都會盡全力給予資源和指導。」

憑藉著稍有點基礎知識,凱文店長大約只學了兩個多月就獨立開業,初開店業績尚不穩定,公司會不定時派幹部到店輔導,除了教導與顧客間的進退應對,也不時提醒「良好的服務態度」這個最重要的經營理念。他表示,「現在削價競爭的手機維修店家太多,『947修手機』不願意同流合污,公司不想用低價只為吸引顧客上門的手法,卻無法確實解決客人的問題,如何堅守顧客對公司品牌的信賴感,首先就要從自身做起,第一,加盟主本身的技術要不斷增進,服務態度也非常重要,再者,我們的零配件品質都在水準之上,要維持住好的口碑,無非就是凸顯公司的特色,在一片喊出低價惡性競爭的環境中,我們還能屹立不搖的原因在於,除了服務態度一等一之外,售後服務更是其他店家無法超越。」


 

區域保障各分店
為自己打拚更安心


『947修手機』始終
將加盟主的利益擺在最優先
無論軟硬體都給予最大資源與支持

『947修手機』為保障各分店利益,
有一公里以上的區域保證,每家分店保有一定的距離,
能不使各家分店因為利益交惡,彼此間少了利害關係,
各分店間無論是缺零配件或需要技術支援時,都能相互幫助,
無形間更壯大公司的信譽與顧客之信賴感,
公司也會從系統觀察各分店狀況,一發現有狀況時,
便會立即處理以達到公平原則,其完善的機制下,
獲益最大的也是各家分店。

就因為『947修手機』始終將加盟主的利益擺在最優先,
無論軟硬體方面都給予最大的資源與支持,
凱文店長說:「公司幹部和我們就像朋友一樣,
不會用長官的身份來壓榨我們,也會時常關心每位店長的
生活與獲利狀況,不會加盟之後就置之不理,
公司的用心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我現在生活能如此優渥,
真的很感謝公司為我做的一切,手機維修產業的前景
只會越來越看好,想賺錢又不想單打獨鬥,
選擇『947修手機』真的不會後悔的。」

 

 

 

用LINE分享

EZZA Company Since 2002. All Right Reserved. 統一編號:80526246 | 總公司專線: 02-2759-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