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FB分享 用LINE分享
Articles Detail
←Prev  Next→
澳洲打工少年回台創業 靠加盟站穩淡水

發佈日期:2021/10/29

靠加盟站穩淡水一做就是五個年頭

加盟的好處就是可以吸取已經成功開店者的經驗與知識

加盟『947修手機』已經5年多了,汽水店長之前的工作是倉管,厭煩了早8晚5的固定工作時間,雖然薪水穩定,但是,未來前景卻也有限,於是,毅然決然決定去澳洲打工2年,過了而立之年回國之後,靠自己賺取的那一桶金,想自行創業,認真做了很多功課,了解各行各業的品牌、前景發展、加盟金..等等,不過,因為加盟金都過於昂貴造成個人負擔太大,正逢當下智慧型手機使用人口量與普及率都逐漸上升,勢必會帶來錢潮,在朋友的介紹下,選擇加入品牌專業度最高的『947修手機』。汽水店長說:「當時家人是反對的,一來怕被騙,二來也擔心創業的風險太大,萬一失敗了,又要重頭來過,不過,我覺得創業需要勇氣,看到『947修手機』許多分店的成功案例,像吃了一顆定心丸,我很有信心,而且加盟的好處就是可以吸取已經成功開店者的經驗與知識,公司也有專人指導維修技術教學,再者,因為全國分店眾多,遇到問題時各分店的店長可以彼此諮詢與討論,不會白走很多冤枉路。」了新的人生頁章。

 

提供更優質保固與服務 公司龐大資料庫後援

947修手機不僅提供前期技術移轉

以及開業後定期的維修進修


初開業時,憑藉著『947修手機』的優良品牌形象,多半客源都是網路搜尋聞名而來,因為維修技術優越,客人口耳相傳相互介紹,再加上汽水店長用心經營FB與部落格發揮成效,顧客絡繹不絕,不到半年時間,業績就相當穩定,甚至爬升許多!不過,也隨著手機普遍化,開業這5年多來,附近的手機維修店面越開越多間,如何鞏固客源?他說:「畢竟淡水區不大,我不像其他店家會用假消息惡性毀謗攻擊同行,我用維修技術去取信顧客,顧客滿意,客源就會日積月累的增加,另外,『947修手機』研發出廠的零件與配件,都經過非常嚴格的檢測,並提供全國保固,讓消費者更有保障,在這雙重優質的保固與服務下,業績一直持續上升,我覺得,要留住顧客,除了不斷進修讓自己的維修技術更強大,用真誠服務的心態,讓客人能放心把手機交於我維修才是最重要的。」關於維修技術,『947修手機』不僅提供加盟前期的技術移轉,以及開業後定期的維修進修,同時,總公司有龐大的維修資料庫可供查詢,對於有技術貢獻者也有點數回饋鼓勵,讓各分店的店長間得以教學相長,若還是遇上無法解決的問題,總公司並設有專業的輔導人員可諮詢,讓加盟者無後顧之憂。


 

無續約費用減壓力

期盼再創事業新高峰

 

『947修手機』的優點多到數不清其一,加盟金
採三階段繳納,第三階段的費用到最後開業時
才會收取,減輕加盟者不小的壓力。其二
第二年續約也無需再繳交續約費用,只需提供每個月
毛利的5%作為管理行銷廣告的支出而這些行銷費用
『947修手機』也用於投入大量廣告回饋給全國加盟
店家這對加盟者來說一本萬利!

 

犧牲玩樂時間,回報更大的成就!

才週休一日,工作時間也拉長許多,汽水店長說:「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當老闆有業績壓力,雖然自己開店比之前當上班族的工作時間較長,但是,時間安排上也比較自由有彈性,而且,犧牲的這些玩樂時間,卻回報更大的成就非常值得,儘管目前的收入已經高出同儕許多,但是,不會就此滿足,會多提升自己的專業度,讓客人享受更好的服務,再創事業下一個高峰!」

 

 

 

用LINE分享

EZZA Company Since 2002. All Right Reserved. 統一編號:80526246 | 總公司專線: 02-2759-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