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FB分享 用LINE分享
About Us
企業簡介 歷程紀事 團隊優勢

18年的品牌經營成功經驗

「飛川電通事業體」是一家基於顧客導向與成功經驗傳承的管理顧問公司。

在當今企業面臨多元化的產業競爭環境下,我們透過自身18年的品牌經營成功經驗─營運管理、團隊佈署、策略規劃、品牌行銷及智慧與科技的揉合併用,飛川團隊旨在輔導企業提升實質的競爭能力!

根植於豐富的務實經驗與嚴謹的專業知識,我們善於因應各企業的體質、問題所需,提供兼具策略高度與創意廣度的優化系統。

 

核心精神:「團隊、共享、價值」

團隊

重視團隊的專業細分工,彼此在互信、互賴的體系下,有效管理達成總體高效益。

 

共享

「資訊與經濟的共享」以求永續經營發展,並建構公司獲利、客戶滿意、員工忠誠、股東認同與社會肯定的企業責任。

 

價值

執行「滿足客戶所需、解決問題」為服務宗旨,實踐「相成長、共雙贏」的理想價值。

 

 

 

EZZA Company Since 2002. All Right Reserved. 統一編號:80526246 | 總公司專線: 02-2759-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