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FB分享 用LINE分享
Department
 

組織技術

創辦人暨現任執行長:劉宇川,自2002年一手打造整個維修服務社會的電子通訊整合團隊,持續至今仍不斷深耕於技術方便,同時認為所有行業的核心價值在於深度,能確實的完成消費者期待更是使命。

現行台灣社會大多時候是便宜行事的功利環境,飛川電通堅持的打造了精實的維修架構及服務網絡,在維修技術上我們不茍且;

2014年更創造了台灣最大手機維修聯盟「947修手機聯盟」,超過50家堪稱全台灣密度最高、最方便送修的維修聯合品牌,授權給專業經理人公司管理,自身僅留研究部門專心制定最佳的售後及技術維修流程,面對面現場維修也是從2004年起由本團隊率先帶動的風潮,以致現今快速維修為普世價值的榮景。

 

人才領導專業培訓

比爾蓋茲說:「如果把微軟前百分之三十的優秀員工拿掉,那麼微軟就只是一間平凡的公司,」一語道破了人力資源為企業發展成功的關鍵。我們提供邁向卓越領導人的專案研討與實務演練。

原廠售後服務代管

我們提供完整的經營方案協助企業或原廠的代管,透過系統化的代管,能即時掌握市場最新脈絡及資訊,並隨時通知、擬定新策略以因應市場的多元變化。

協助廠商代訓技術

具組織、系統化的生產流程為提高產能效益的最佳方式,我們透過檢視生產線來擬定標準流程,並協助廠商技術代訓、訓練生產/開發技術人員,以累積企業獨有的經營價值。

職能系統模組管理

企業透過年度績效的獎勵機制,已不足已用來衡量員工的整體能力及發展情況;企業所需要的是以核心職能為中心,並建構人資的各項管理制度,如此才能全方位的評鑑與開發員工的各項職能。

產業服務代理統籌

服務團隊擁有多元的產業專業知識與多年的實務經驗,不斷地服務協助各大企業的拓展;除能提供最正確與最及時的產業資訊諮詢、以及經營時需注意的事項規畫之外,同時俱備卓越的效率服務企業洽辦相關事務。

加盟連鎖營建企劃

我們協助建立連鎖事業體的組織架構、人事邊制及識別設計等,並透過特定的原料、技術輔導來增加連鎖體系的掌握度;如此紮實發揮連鎖效應、統一控管資源及宣傳來達到最大的營收效果。

資安管理系統輔導

資訊於企業而言為一種無形的資產,就如同其他重要的營運資產一樣。透過資訊安全管理能保護資訊不被盜竊及威脅,並確保持續營運、降低營運風險,獲得最高的投資報酬率。

組織職位系統規劃

常見的錯誤職位系統不乏:組織方向不明缺乏前瞻性、管理層級過多而角色錯位、職責不明而產生職能重疊和空白等;建立健全的管理組織,能實現有效率地支配企業內部各項資源。

勞資作業代理服務

企業如違反勞動法令,不僅影響企業形象,甚至使得人事流動率提高、留不住人才而終導致惡性循環。透過勞資作業的經營,能協助企業符合社會責任、建立較深長久遠的團隊合作關係。

績效考核制度規劃

有效的企業績效考核制度需對員工表現、部門績效、公司績效等皆納入考核範圍內,才能使主管與員工都能關心本身績效之外,同時在乎部門及公司之間的總體績效;如此提升企業的競爭力及經營上的實質助益。

職能情商管理提升

情商管理的重要性甚至更勝於專業知識與技術,係因高情商者能激勵自己,以正向的態度看待事物,並具有未開發的潛能。透過職能情商的管理提升能開創新局面,並凝聚團隊的力量、整合關鍵人物。


 

 

EZZA Company Since 2002. All Right Reserved. 統一編號:80526246 | 總公司專線: 02-2759-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