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FB分享 用LINE分享
Department
 

企業管理

「企業管理」在實務上是管理什麼?許多管理顧問事業公司往往僅著重於「形式上」;

我們的主張是:「企業就是難以生存才需要找到一個反敗為勝的機會」,至於原本就很成功的公司也許根本就不須要顧問,依然可以很成功,但許多陷入困境的公司,需要的是很務實的成功方程式,才有機會翻轉未來。

飛川電通團隊整合了過去十多年以小搏大的一切經營技巧,將「策略行銷」、「網路多元應用」、「內部制度改革」、「形象再造」、「品牌拓展並發揚光大」、「各種危機處理」、「各種法律戰應對」、「企業稅務輔導」,我們要幫助的是中小企業,沒有大企業的資源卻又努力想迎戰成功的老闆,達成體質改革、擴大經營的方向。

 

企業經營管理輔導

提供短期診斷與深度輔導服務,為各大企業提供適切的改善方針與策略的擬定規劃,以健全企業經營體質與強化競爭能力。

企業診斷策略分析

企業診斷有許多的技術和方法,而不同的情境有不同的對應方式:我們透過專門知識分析法、經驗分析法、標竿分析法、傳統數量分析法、管理情報系統分析法等方式避免診斷遺漏,以提升效率。

企業願景目標定位

企業願景為企業發展的主要指標,唯有借重願景才能有效培育與鼓舞內部組織,並激發個人潛能、增加組織生產力,達到顧客滿意度的目標。

企業改革再造計畫

科技的發達致使環境變遷速度加快,許多原本被視為標竿性的企業,可能在短時間內便從競爭激烈的市場上消失;而透過組織再造與組織學習等策略能有效避免衝擊。

企業歸屬認同建立

企業之所以能基業長青,關鍵在於構築一個良好的內部環境。優秀的企業內部環境能營造健康活潑、積極向上的環境氛圍,如此提高企業員工的歸屬感,更能吸引優秀的人才。

企業社會責任規劃

企業在追求營利成長之際,仍能兼顧以本業核心價值為出發的社會行動已成為大眾檢視企業的重要依據;我們提供反應型及戰略型的社會責任策略,發揮企業與社會的共用價值,並由此建立共生關係。

企業綠色環保議題

全球消費市場正悄悄地轉變,以前人們追求價格低廉,現在除了合理的價格外,大家更在乎耗能與友善環境情況;而透過綠色生活的連結,產生新企業價值主張,能對企業產生強大的監督力量,併攏絡市場投予信任票。

規劃經營課程辦理

我們提供企業經營管理教育訓練課程,旨在指導企業學員如何改善經營模式,其中包含企業流程再造、變革管理等,藉由完整的企業經營課程,協助受訓學員成為更稱職的企業領導人。

洞悉市場脈絡趨勢

產業發展的成熟,致使走向「垂直分工與水平整合」;我們提供洞悉市場與趨勢分析外,亦提供培植深度掌握消費者思為脈絡的核心能力,即透過預先的市場瞭解,以開發再創價值。

資訊數位科技管理

近年新興科技數位領域的進步,有了更多的發展樣貌;透過資訊管理能對企業內部資訊資源做各方面的管理,除能快速掌握企業營運狀況之外,更能協助企業管理者制定出正確的營運策略。

潛藏風險評估管理

風險評估的操作範圍可以是整個企業組織,也可以是組織中的某一部門,或者獨立的信息系統、特定系統組件和服務等。其目的在於評價、識別出的各種風險對企業實現目標的影響程度和風險價值。

永續發展策略佈署

企業的永續經營在於追求可長可久的價值,透由我們的務實策略,協助企業成為一個具備深厚累積性、並經得起時間考驗的企業;而可持續性的價值,更為人類社會貢獻心力,發揮正面的影響力。


 

 

EZZA Company Since 2002. All Right Reserved. 統一編號:80526246 | 總公司專線: 02-2759-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