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FB分享 用LINE分享
Articles Detail
←Prev  Next→
HERO's B 英熊專欄:洛伊 Roy

發佈日期:2016/09/05

 

在偶然的際遇下,來自瑞斐爾行星伊札星球的洛伊(Roy)來到了地球;而孤苦無依的他遇見了飛川電通團隊,於是展開未知的旅程。

然而隨著時光的推移,洛伊對於自身的定位感到相當的困惑……「我是誰?」、「為什麼我會在這?」、「我的親人在哪?」、「到底我能為這世界做些什麼?」正陷入迷惘的洛伊早以無心於晨會,也因此又被主管訓了一頓!這情境似乎有點熟悉!?洛伊突然想起了昨夜的電影「美國隊長」,靈機一動下,好像什麼問題都不重要了,就像找到了解答!

洛伊不再徘徊迷網,決定挺身而出、為自己站出來!於是開始著手進行一連串的改造計畫!
褪了歲月痕跡的藍色制服…充滿回憶的大鐵鍋…主管最愛的寶紅新沙發組…還有最重要的象徵飛川核心的標誌等等…這一切就在洛伊的巧思下有了全新的解釋!

沒錯!這就是隊長熊的誕生!!也是洛伊在內心與環境的掙扎之中,所展露的全新樣貌、獨一而無二!未來還有什麼新鮮事或艱鉅的挑戰等著洛伊呢?我們拭目以待!

 

HERO's B:洛伊 Roy

外號 │ 隊長熊

隸屬 │ 飛川電通事業體旗下品牌 - HERO's B

個性 │ 正直、樂天、好相處

象徵精神 │ 「正面能量」、「樂觀」、「領導力」、「勇往直前」

代表色 │ 藍色、藍色

正直和樸實是洛伊的最佳寫照,喜歡幫助人群、濟弱扶貧;又常常因為少根筋而逗大家開心,憨厚的性格更是他令人討喜的特質!還有,他不喜歡香菜的味道。

《隊長熊日常連載》

 

 

 

 

 

用LINE分享

EZZA Company Since 2002. All Right Reserved. 統一編號:80526246 | 總公司專線: 02-2759-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