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FB分享 用LINE分享
Service & Case
提供服務 合作伙伴

 

與合作夥伴的信任與承諾

什麼時候會需要企業顧問管理?而又如何找到適合自己公司、同時能為公司創造更高效益的顧問對象呢?這些問題無非是經營者最關心的議題,也是飛川團隊相當重視的一環。

我們在乎合作夥伴企業的現況,包含對象企業的歷史、沿革,過往種種的決策變遷,以及內部體系的機制;透過具體而大規模的企業數據或許能有效地找出問題點,但我們會更關心的是「是否有顧問管理的必要性」?改革來自求新求變、求競爭、求更高效益的企圖心,而為了永續的經營發展,培養累積更多的企業核心競爭力,不斷深根挖掘問題的跳脫思維,成功地讓我們協助企業擁有競爭者所無法超越的大躍進!

 

高度靈活的企業經營之道

經營策略具開放性格局的企業,能擁有高度靈活的市場適應能力;充分的準備與隨時的分析關注能力,能夠對市場中出現的商機和危機做出迅速靈活的反應,這是和遲鈍的競爭對手拉開距離、脫穎而出的關鍵所在。

《立即深入了解→》

充分的技術力開發與運用

透過開發可挖掘企業潛藏的技術與專業,而多元化經營更可充分利用企業內部的優勢。透過各種培訓計畫,培養專屬於企業的競爭技術力,如此達成更大的交易規模、更高的成交率以及更高的獲利率。

《立即深入了解→》

 

 

完整的行銷網絡打開可能

如何讓顧客看見公司的服務、產品?如何做出有效而膾炙人口的行銷企劃?我們擁有敏銳的行銷觀察,並提供完整的行銷服務,從一個創意點子的出發到行銷企劃的規畫,和視覺設計及最後的廣告精準投放曝光。

《立即深入了解→》

法律保護下的穩定發展

企業透過法律的投資,能確保公司的品牌、專利受到保護之外,更能避免他人惡意的侵犯與防止潛在的仿冒;市場上的競爭優勢有很大的部份來自於技術上的領先,而藉由法律能賦予排他性的壟斷保障。

《立即深入了解→》

 

 

 

 

EZZA Company Since 2002. All Right Reserved. 統一編號:80526246 | 總公司專線: 02-2759-7000